2007/03/10

尷尬的分站開張了。

因為一些我自己以及外在環境的原因,我決定停止原來的網誌,並在把我的網站的所有頁面,改成聲援樂生療養院90% 方案的大圖和相關連結。做這個聲援樂生的決定為何,等我有空的時候再慢慢到來。

由於時間點實在太尷尬了,再加上第一次如此大辣辣的向所有人展示(包括也會看我網站的家人)我有反社會及無政府主義傾向,實在是尷尬到了極點,所以決意響應『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』,開了這一個如此尷尬的分站。

所以,就讓我繼續尷尬並且低調的寫我的網誌吧。

1 則留言:

瓦礫 提到...

這真是令人意外。

好像不該恭喜,又沒有立場說感謝,不知如何是好。看來這裡第一篇留言的也是個尷尬的部落客。